~Here's my sweet escape^^~


Friends + Family = Everything


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除了感动,还是感动呗!

对呗……今天特开心,特高兴,特惊喜,特感动的。朋友的生日,我都是那个给予惊喜的人。由于我从没遇过任何的生日惊喜,所以心里总觉得生日的那个人真的会觉得惊喜吗?还是他们都有心理准备?都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呗?直到今天,终于明了所谓的惊喜就是名副其实的惊喜。

下午下课后回到宿舍,和往常一样,一大班人都涌到宿舍去溜达。我知道他们都不晓得明天是我的生日,因为facebook没写而我也没提及。当我打开房门那瞬间,自伟冷不防地唱起生日歌,当时我在想‘你这个白目的!我明天才生日啊!!’我说,今天不是我的生日……我用余光看见我的睡床上……!堆积着一大堆的食物!那一杀那,我可笑得多灿烂呢~!这就是惊喜。我期待已久的惊喜。我只能说谢谢……我亲爱的朋友们!我很受落呗~

谢谢melissa, thanks for all the time when you beside me. Since i came to alfa, the big harvest is met with you. We are always the Star scholarship students. I love you!!! but i'm not lesbian although i'm studying in alfa! haha...

谢谢bear, 你这个大大只的熊!你无时无刻都扮演着伟大的小丑,总是把欢乐带给大家。你是宽柔的骄傲啊~!真抱歉,那时用你的电话上网令你损失惨重……其实,我内心挺内疚的呗~对不起呗!您就原谅我呗!

谢谢ryan, 虽然你常常欺负我,可是还是得谢谢你。谢你常带我去玩。认识你就像多了一个哥哥呗~!呵呵……

谢谢fuifui, 你的歌喉还真的不是盖的呗~!我想听你唱生日歌给我听!!也谢谢你常载我去这去那。:D其实我的心里挺过意不去的,因为你的生日我没帮你庆祝。答应你!明年你的生日,我连今年的也一并一起庆祝呗~!

谢谢khechun, 老婆,总觉得你是个挺会关心人的姑娘。你对身边的人总是照顾得无微不至。你也教会我很多东西。我只能说,很高兴认识你呗~!

谢谢ili, you are the prettiest malay girl that i know. and cute as well! clever as well! Your life is full of happiness since you have your lover, your rich family, your pretty face and good result. Sad that i seldom go mamak with you due to save my pocket money..XD Anyway, will always go mamak with you in future. ^^

谢谢lana, well...my architecture senior from UM, i was shocked when i knew that your history test got 100%!! I should take you as my role-model! You not only look beautiful but also good in study!!

谢谢bo, you better attend to college more! otherwise how's you going to graduate after 3 years huh?! play hard but also study hard what~ good luck lah you!

谢谢jingcong, 我知道你是个好人。你常心怀好意地想告诉人们你的意见,可我总猜不透为何你老是被旁人忽视呢?可怜的你啊……加油呗~!你也都用点心在课业上呗~!

谢谢saiwin, you made my english improved a lot! When i faced some problems, you would gave me lots of positive comments. Speak more mandarin because it would made people laugh!haha...Wish you and your lover will last longer!

谢谢yipi, 亲爱的萧大侠!感谢您给本姑娘送上生辰礼物呗~!可您令我觉得很凄惨,因为我的零用钱不多。我就是喜欢空着兜子儿,两袖清风的感觉呗~!因为没负担嘛~呵呵……咱们‘斗大’见,把敌人杀个片甲不留呗~!

谢谢yangyiaw, 你!老是欺负我!讽刺我!嘲笑我!把握当笑话似的!可你终究是个好人呗~ 你的内心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,对呗?呵呵…… 希望你能把你的幽默感发扬光大,令世界的各个角落都充满欢笑声。你的一举一动和言行举止都会令咱们疯狂大笑。

谢谢rachel, you just like my sister. You always care of us and concern about us. I won't forget that you brought us to penang and tenji. Currently you are in intership, kinda busy. Wish to hear more about you.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!

谢谢nick, 我的理发师!你就像我大哥哥。谢谢你不收费地帮我们剪头发。真庆幸你今年年尾才毕业,这样我又能给你剪一年的头发了呗~!我一直都不去理发店,因为那些理发师永远都剪不出我要的发型。可你就剪得出。要是你开了个沙龙,我一定一辈子光顾的呗~!

谢谢standfer, 可惜啊,你三月就走了。本来还想等你升值做经理的说~其实,你无意中带给我很多新知识。你要好好调理你的身子啊,怎么成天都在生病呢?!我期待你回来alfa的那一天呗~!保重!!

谢谢kongwei, 你这个从厦门回来的小伙子!怎么你一天到晚都吊儿郎当的呗~?多读点书,吸收些新知识对你百利而无一弊啊~!可你的创意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哟~!好好干呗~!我唯一的男同学!

谢谢jiawen, 我班的模范生!你永远都是我们眼中的乖宝宝,好榜样。感谢你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做功课。和给予我一些创意上的意见。我会好好向你学习学习的呗~! 你也多开开你的金口呗~!多说话嘛!

谢谢eric lim,你这个不晓得是瘦子还是胖子!挺欣赏你的读书方式,老是得八九十分的。看着你一路走来,辛苦地接受新事物。一个子-帅啊!做你自己爱做的,别在乎他人的眼光呗~!可你就是少了些顾虑与思考。像个孩子儿似的,不晓得事情的严重性。加油呗~!我的朋友~!


-这是赈灾吗?呵呵

-连这也给买来了...

-天啊,有人生日送洗碗液吗??真是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呗~!


-这得赶快吃,很快就过期了。=.=


-怀念啊~阿嫲饼



-最爱还是你~

-还有你!





-这有三包呢~

-这两包要怎么煮啊?!真是哭笑不得啊!

-说是给我补血呗~!

我一打开冰箱……天啊~!


yang yiaw说他住了宿舍一年了,第一次看宿舍的冰箱那么满。呵呵……


-roti canai!! 怎么这都给买下了啊?




-说是给我用在白面包的。=.=



-还附送了这个,giant的
谢谢以上可爱的人们送我生日礼物!!

旁晚,Vivian给我买了甜甜圈。谢谢我的室友兼同班同学!我知道这两个圈应该不便宜吧~我宁愿她请我去吃几块钱的鸡饭呗~!感谢薇薇安一直以来的照顾!还把我给带回家呗~!真的是感激不尽!我希望你能坚强些,总觉得你爱得坎坷啊~我可怜的人儿啊~!


晚上12点正。saiwin突然把灯给关了。我就知道什么事了。只是没想到他们用的道具令我捧腹大笑!yangyiaw拿着蛋糕,蛋糕上还有两个点着火的蜡烛。我除了大笑还是大笑。因为在我仔细看清楚下,原来是宝丽隆蛋糕……天啊~他们叫我许愿,吹蜡烛,我却只有力气狂笑!
说实在的,这样零消费的庆生是我最喜欢的。即能留下美好的回忆也能减轻负担。


-是韩文-生日快乐


-那个傻B以为我九零年生。=.=他说可以放着明年再用呗~!
-"from: next door roommate" haha...

p.s: 今年是我有生以来收到最多生日礼物的一年!!十分的感谢大家!今年的生日处处惊喜,很与众不同。我,很开心~

m.L...

3 comments:

MY.live said...

看吧~~朋友都有你心啊~
哈哈~~
祝你生日快乐哟~~
虽然没有礼物,但我却送上我最诚心的祝福~
咔咔~
生日快乐~~

Aleasa Wang said...

是啊~!也在这儿祝你生日快乐!!!也给你送上我的祝福!

S\W said...

wah!!!
你的生日很多惊喜
是不是很难忘叻 哈哈哈
希望你永远记得这个惊喜
Happy Birthday to YOU!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