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Here's my sweet escape^^~


Friends + Family = Everything
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Happy birthday to me



一大早起床,shinwey就到宿舍送我礼物。是巧克力……就是晓得这个不是便宜的东西。所以替她感到心疼。一盒巧克力相等于好几餐的鸡饭呗!这个小姑娘就是吃米不知米贵啊~
平时她都帮了我不少忙,现在还令她破费,真不好意思……我会慢慢地吃到过期的,大约今年十月。我只能说,谢谢了,亲爱的朋友!认识你的每一天都是你送我的礼物!!



下午到star hill gallery做义工。画廊的老板,philip wong送了我这个。我很喜欢,太漂亮了!人家可是国内知名的画家兼艺术家呗~谢谢你!



我亲爱的室友,carmen送了滑鼠给我。她知道我的坏了。谢谢你啊!!没有她在宿舍,我就会孤枕难眠啊~在宿舍,你一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,我就会心痒痒的,就会开始像孩子找妈妈似的找你。你要知道,我对你的爱是永无止尽的!我要和你做三年的室友, 所以你要准时交宿舍费啊,不然会被赶出去。对你的千言万语是难以开口啊。祝你减肥成功!



susu和eric tan送的眼镜。我很喜欢,非常谢谢!!牛奶对任何人都好,就只是牛脾气了点。你对我的好,我会永记在心。you just like my dearest brother...:D i love you!
蛋是个特别的人。你呗,对我的好是数不尽的。你对我来说,是朋友,是姐妹也是兄弟。我会好好地珍惜我们的友谊的!!我们的事与物是非笔墨能形容的~


晚上,shinwey,carmen, susu, erictan, bear, kongwei, fuifui和我去了station 1再去meng tien。haiz...我就是极力反对去station1的,因为消费不便宜啊!!我是真的打从心底替你感到心疼啊!毕竟不久前才有朋友过生日,给他们送了礼物,消费了。现在又给我送礼物,又再消费了。不破产是假的!去station1又再消费……朋友啊,钱可不是这样花的呗。虽然是我的生日。去mamak吃吃东西不就好了嘛~

虽然今天我很高兴,但是我替你们感到伤心啊……希望明年的庆生是零消费呗~

vf shinwey

ah su~
p.s: T_T我是真的睡觉都在傻傻地笑呗~超感动的。我爱你们!! wuli unnie wuli oppa, nega jinja chungmal saranghe~!!<3
m.L...

1 comment:

S\W said...

wahahahaha :D
happy birthday MeiLi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