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Here's my sweet escape^^~


Friends + Family = Everything


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今年我没生日哟


Thanks again to Kelly, epeng, jack, peter and Ng. Really surprised and happy at that moment.

去年的生日蛋糕~再过几天,就是我的生日。生日愿望是什么呢?通常生日的人在许愿的时候都会许三个愿望。我的第一个生日愿望-希望爸爸妈妈能长命百岁。虽然有的时候超讨厌他们,讨厌他们的无理取闹,讨厌他们的倚老卖老,讨厌他们的偏心,讨厌他们的言行举止……但,究竟他们都是我的父母。有时候,觉得蛮庆幸我长期在外宿,这样我就不必一天到晚对着他们。冷战时,宿舍是我的家。所以啊,我常常没回家。宁愿在宿舍饿肚子也不想回去。总觉得每一次回家都会因为某些事而被骂。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地方。再者,我也是你们的孩子呀,一个多月没回家,多多少少也该虚寒问暖下吧!

但,一个游子, 终究得归家。

第二个愿望-希望我的CGPA都能保持在3.0以上。毕竟,低过3.0就不能拒续拿奖学金了。


第三个愿望-希望我一直都是幸运儿~!

啊?你们问我要什么礼物吗?我不要礼物,对我好点就行了。诺硬是要送礼物的话,可以折现吗?呵呵,开完笑的。我,不稀罕大牌宴席的生日会,太多人,我怕会忽略了其中的朋友。所以啊,能让我的生日在睡梦中度过吗?有的时候,挺怕生日被知道,也不想知道生日。这特麻烦的呗!

p.s: 我是个平凡的人,一个挺现实的人。一直的省吃俭用无非是为了生存。所谓的生存之道,就是省吃俭用。

m.L...

4 comments:

S\W said...

怎么会没有生日呢
放心我会帮你庆祝的
提早说声
美丽,生日快乐!!!!

KeyzZ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mei li

Aleasa Wang said...

呵呵 谢谢各位!!!^^

MY.live said...

你可是我“姐姐”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