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Here's my sweet escape^^~


Friends + Family = Everything


Monday, March 26, 2012

活着……真好


不得不说,再次回到老家,感觉还是那么的和以前一样。

两岁的小表弟蹦蹦跳跳的叫我:姐姐!姐姐!还是那么胖胖地可爱。

大姨妈整整6个月没拜访,妈妈说要带我看中医。双手一直都在抖,爸爸说要带我看心脏科。
我说,症状一 是因为一直都作息不正常和压力引起荷尔蒙失调的。症状二呢,可能是常喝咖啡,咖啡因摄取量过多而照成的。希望总总的检查出来会没事……

昨天搭地铁回宿舍,地铁车内不是很多人 但还是得站着。眼看还有两站就到站了,突然眼前一亮,然后视线渐渐变暗,冷汗冒个不停,呼吸困难,感觉心脏跳的很慢……不会马上晕倒吧!?
立马做长长的升呼吸,还是没用。硬是忍着到站,抹黑走出车外,隐隐约约看到椅子马上坐下打电话叫救命……

还好,我活了下来……以后都不搭这鬼车了!

p.s: i'm not that strong as what you see

m.L...

2 comments:

ahpooon said...

坚强不只是为自己,更是为家人,加油!

Aleasa Wang said...

谢谢你!